♀✖枫_部落格メ♂

::欢迎大家来到[[小枫_枫仔]]的部落格::

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突然很失落TT

不懂为什么...
看到他的fb后...
感觉...
好失落哦...
haiz...TT..
可能是要两个月后才能看到他了吧...
不知道咧...
就突然心情很down去...
真的很突然......><
haiz....
想一想....
真的要2个月才能看到他咩...
有点不甘心的说...=="
哟....
真的很hurt啦...
我的天啊...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我真的中了他的毒...
很深很深的毒......
惨了...
谁来救救我我....=="
发泄完了...
还是没改变我的心情啊~~
哇老耶~~
=="
做么会酱的哦...
本来刚刚跟朋友还chat到很爽很high...
现在才看完他的fb...
就...就...
arhs...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O~M~G~~
想想...
他现在做什么....
haiz..
算了.
还是表想了...
越想越惨nia...
haiz..
haiz........
haiz...............

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


晕了我~~~~~~~~~~~~~~~~~~=="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