♀✖枫_部落格メ♂

::欢迎大家来到[[小枫_枫仔]]的部落格::

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

✖20091113 :: last day 2 skul✖

今天是最后一天上学咯~~
蛮不舍今天同班的朋友的说~~
TT...
真的...
一眨眼...
2009年就酱过了...
3B7也是最后一天聚在一起了...
明年开始大家或许就不同班了...
真的很不舍...
记得之前我们大家还不是很熟...
我进这班也没有熟人...
第一个认识的就是阿莹...
因为是她主动来做我旁边...
蛮欣慰的...><
之后就慢慢认识了...
chloe, ah bun, 阿淋, 佩佩, 阿盈, 菁妹, 玫斯, 丽媛等等等的...
我想...
是最开心的回忆吧~~~
3B7...
再见咯~~
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.-
除了这班"可爱"的好麻吉...
我也会超想monkey的啦...
今天也或许是最后一天看到他了...
假期时...
一定超想他的...
我也不知不觉喜欢他已经一年咯...
><...
可能...
下星期还有机会看到他吧...
呵呵...
希望如此咯...
希望他假期快乐咯...
不过假期有活动...
也不会快乐到哪里去...
一定会累坏了吧...
所以要好好照顾身体哦...
别病了...
嘻嘻...
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
这也应该是关于学校的一点一滴之最后一篇blog了吧~~
最近看了一部...
我们学校f4自导自演的短剧....
剧后的感想..
不错哦~
[不要等到失去了...
才开始懂得珍惜...
不要等到过去了...
才开始觉得珍贵...
一旦失去了...
再也得不回...
好好珍惜身边的人...]

______________><________________><____________________><
3B7的麻吉~~




juz me~wind~




frenship 4ever o.o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