♀✖枫_部落格メ♂

::欢迎大家来到[[小枫_枫仔]]的部落格::

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

✖OMG✖

昨天的学会...
F4 plan了康乐...
(OMG...又来...)
学会时我最怕的就是康乐鸟...
因为玩游戏时会碰到他...
lolz...=="
果然...
在玩到一半时..
我们就坐在一起了...
害到我几尴尬下的说...
我朋友还故意换我到他旁边..
要不然就换他来我旁边..
你们知道什么叫[尴尬]的吗?=="
还有还有...
我们还不小心差一点互撞...
吓到我"皮皮搓"...++

_._._._._._._._._._._._._._._._._._._._._._._._._._._._._._._._._._

不过"好里加在"(福建翻译的...)...
我们并没有玩很久...
过后老师就跟我们"上课"咯...
教[八卦]窝...
头头时我还听到"蒙查查"...
不过老师讲解后...
我就开始明白了...
我也蛮有兴趣的了...
呵呵...
没想到[八卦]酱复杂的说...
可是我还是想学学看看...
hehex...XD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