♀✖枫_部落格メ♂

::欢迎大家来到[[小枫_枫仔]]的部落格::

2009年6月6日星期六

✖漫长假期~~✖

メ很久没看到他了涅...好想他哦...
这整个假期真的好闷喔...
想跟他sms..可是他又在忙...
本来是想偷偷跟他sms...可是他知道我是谁了..
不懂开学后要怎样面对他tim...
我喜欢他...可是我又没有勇气正面面对他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最近的团体生活过的好不爽...
!@#$%^&*()*&%$#%^&*&^%$...
这个假期我们F3没得露营...
所以这个假期就闷到没话说...メ

❤[十五(八)岁的天空吹起暖暖的风 融化了那冬季
那一年的疯狂定格在合照里 你的笑容给我无限勇气~
别笑我厚脸皮向你告白
知道不容易 所以更要努力~
爱你怎么会怕累
一直给 谁怕谁~
厚脸皮向你告白
像逆风飞行 但我全心全意
或许我们都期待
这份爱 有你在呼吸都精彩~]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