♀✖枫_部落格メ♂

::欢迎大家来到[[小枫_枫仔]]的部落格::

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

back frm ANNUAL CAMP~~

11/6-16/6都窝在学校。。
起tent汉camping lorr~
我都晒黑料~TT
第一天camping...
活动搞到来都凌晨3点了。。
没事做的都去睡觉料。
只有我们下item的。。
宁愿熬夜不睡。。
继续练。。
因为我们的真的真的还不熟。。
而且还是当时才plan完整首。。
campfire前才一起练完整首。。
所以隔天活动我们几个就睡去、。。
还被骂。。
campifire前中央有plan活动。。
全部团员都玩到蛮开心的吧。。
可是玩到一半。。
就下雨料。。
所以就被逼停止咯。。
过后。。
冲完凉吃完晚餐。。
全部团体就进去礼堂等campfire了。。

我们当天都还蛮high的。。
跳到汗流浃背~~
还有那annual衣的设计是我的~
赫赫。。
还蛮开心的。。。
而我们的item是第6组。。
我们看完其它团体的item后。。
我们更有莫名的紧张。。
到我们去换衣了。。
要开始时。。
我们都好紧张超紧张的。。。
(跳时。。
我承认我是分心了。。=。=)
跳完了。。
心中那颗石头是放下了。。
而我们也不奢望能拿到the best item..
所以就专注for其他奖。。
颁奖前有歌唱时间。。
我和cc都超累。。都无精打采的。。脚超痛~
我们当时还有点sad n scare..(cz item)
不过我们也没关系了。。
过了就过了。。
过后就颁奖了。。
第一个就颁[the best item].....
我们也没抱太多的希望。。
当主持人念了得奖者时。。
我们都吓到了~~
竟然是我们!!
那个主持人一念完 “the best item 是。。。。PBSM!!!”
我们几个就跳了起来~
很难以置信~
WE GT [[THE BEST ITEM]]!!!!
自从06年后都没拿到的。。
今年终于让我们拿了。。。
超爽。。
我都开心到哭料~~
我们露营熬夜不睡觉终于有回报了!!!
我们要谢谢那些一直给我们鼓励的人。。
我们本来是要放弃料的了。。
因为我们真的练不完。。
谢谢你们。。
还有我们也要谢谢f3下item的。。
因为隔天他们还要带队跑活动。。
但还熬夜出来练舞。。
真的佩服。。
哈哈。。

最后。。
这个camping终于结束了。。
也应该是我们f4最后一个camping了。。
最后的回忆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