♀✖枫_部落格メ♂

::欢迎大家来到[[小枫_枫仔]]的部落格::

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我很SA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+MOODLESS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Haix..好讨厌眼泪在眼眶打转的感觉。。好不舒服哦。。。。

可是又怎样。。还不是酱罢了咯。。

所以~我决定了。。让它流下来吧。。

酱感觉才比较痛快~流完了不就好了咯。。赫赫赫。。

讲真的。。现在的我不懂该伤心还是开心好。。

好矛盾哦。。haix..

或许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吧。。

不可能发生的事就不会发生了。。

干嘛还去想啊。。我真的很笨~哇老~

现在的心情超复杂。。

这次给我了一个教训~

别胡思乱想了!!

记得~~~~希望越大~失望就越高~TT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